我的太陽星座是雙魚,月亮在處女座,我想知道這樣的組合對我的性格會有什麼樣的影響,謝謝!——小秋  

 

 

 

 

王中和答:親愛的小秋,占星術解盤中,最重視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因為日月星座和一個人的主要人格有關,其實太陽星座就是爸爸,月亮星座就是媽媽,人的一生受到父母親的影響太大了,例如母親懷孕時的胎教,就和月亮星座的位置和角度密切相關,日月星座的相位就與三歲前的教育有關,太陽星座的位置就與父親影響我們外在人格如何呈現有關,所以父母親對人的影響,在占星術中是以強調日月星座來表達這一概念。但是父親與母親皆各有父母親,也就是我們的祖父、祖母、外公、外婆,此六個人對我們一生影響很大,不只是基因的遺傳,而且是性格、天賦、命運的遺傳。  

  太陽雙魚、月亮處女,日月180度左右,我們叫日月對望,意思就是農曆15日左右的誕生者,此時因為月圓,所以在體質和性格上都受到月圓的影響,而有些激烈,為何有些激烈呢?因為我們知道此時漲潮,而人體和地球一樣,百分之七十是水分,所以每個組成的原子分子或細胞也可能處於漲潮,所以應注意性格上是否有些容易激動之處,這些容易激動的方向,則從和父母親相處的互動中切入,也許就是父母親互動模式有些問題,因此也影響了你的內外性格呈現方式,大凡在上弦下弦新月滿月誕生之人,我們都特別著重其父母感情婚姻是否成功,親子互動是否正常,因為對此時的誕生者影響太大了,如果你了解這個道理而修身養性,人生必定會成功。 

 

 

  小秋你要知道,中國人是易經崇拜,易經乃群經之首,易這個字就是由上面的日加上下面的月所組合,所以易經崇拜就是日月崇拜,也就是父母崇拜,所謂百善孝為先,大孝終身慕父母,皆從此易經觀念而來,所以很多朋友來問,怎麼又有太陽星座又有月亮星座,到底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ulu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