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講述美國金融寡頭集團全球陰謀的紀錄片。影片對基督教、反恐戰爭、貨幣體系這些表面毫無關聯的事物進行分析,徹底揭露其背後千百年來一成不 變的社會控制力量。

《時代精神》以基督教的歷史開端,分析了當代地緣政治格局的歷史由來,並討論當代各國政府的形態和終極目標。隨著最新控製手段的運用,所有資本主義 社會之間的國界將慢慢消失,世界上最有權利的一小撮人將擁有絕對的控制權力——隨意的通過你手中貨幣的價值調整向你徵收稅務;通過經濟危機沒收你的財產和 權利;通過戰爭的表演增加能源和生產力的消耗;屠殺沒有剝削價值的人類分子;最終當全世界所有國家都歸順在全球化的大旗下的時候,把“全球變暖天氣災難” 當成理由,讓你相信他們做所作的決定都是為了拯救你。  

這個最大的全球帝國計劃早在19世紀末就已經產生,經過一個多世紀的發展,部署和策劃,已經隨著經濟危機的開始將要變成現實

 

 

 

 

 

时代精神1-1

 

 

 

 

 

时代精神1-2

 

 

 

 

 

簡介:本片是更深入地講述全球陰謀的紀錄片。影片追溯了金融和貨幣規則的起源和演化,用鐵的事實說明了美聯儲、世界銀行等寡頭金融機構的本質是吞噬 全球財富、奴役世界人民。

在《時代精神2》中,我們看到歷史上一系列國際政治事件的真相。巴拿馬、伊朗、伊拉克、厄瓜多爾、委內瑞拉發生的暗殺總統事件,都是美國大財團在幕 後主使。每當獨立國家的總統試圖將本國的資源用於為本國人民服務時,就會被美國大財團派出的經濟殺手收買,收買不成則派特務暗殺,暗殺不成就發動戰爭。非 常清楚,美國跨國公司的利益建立在控制全球國家的資源之上。它們決不能容忍拒絕出賣自身資源的獨立國家存在。

本片同時對現代奴隸制進行了認真嚴肅的剖析:這個世界的科技進步得如此快,生產力大幅提升,所有產品的成本理應相當之低。矛盾的是房屋或者食物的價 格貴得不合理。因為其供應量受人為操控,令可以非常充足的供應變為不足,從而推高樓價、物價。致使人民需要為其生計奔波,需要犧牲其生命和時間為上層的人 賺錢,這不是奴隸制是什麼? 這些似乎理所當然的“事實”背後,是一整套現代方式的奴化宣傳。重要的是,一切並非沒有來由,我們已經找出奴隸規則背後那些受益的極少數金融寡頭,剩下的 是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

資源分配的不平均,導致資源分配更不平均。但無奈的是即使自然資源如水的供應都已經開始受操控,逐漸淪為商品,我們要以生命(時間)貢獻給”他們” 來換取。可能要等到100年後才有人廢除這不人道的貨幣奴隸制,而現今大部分的人民就如同當時贊成奴隸制的蘇格拉底一樣覺得併無不妥。怎樣才是理想的社會 呢?

試想像如果房屋及食物的供應像空氣、互聯網一樣不受限制,那麼其價錢將會接近成本價。而每個人生存的成本理論上可以非常低,低得足以讓大家不用工作 那麼長的時間,把生命(時間)放於更重要的地方上,做一些人類該做的事,例如: 學習、創作、改善世界、思考、愛等。那些金融、會計、投資等,消失了對我們的生活有何影響呢?即便有影響,都只是影響到一小部分地球上有錢的人。

為了對抗貪婪黑暗的全球帝國計劃,部分學者提出“維納斯計劃”,旨在引導人類追求一個無貨幣、共同珍惜並合理利用地球現有資源的後烏托邦社會。而實 現這一目標的前提,就是徹底打破現有的金融體制。人類的明天是天堂還是地獄?選擇就在自己手中。



 

时代精神2-1

 

 

 

 

 

 

时代精神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ulu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