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冬至末日的歷史見證 (全)

 

 

文/王中和

 

 

1999年八月大十字天象,盛傳末日將臨,且有大預言家諾斯特拉達馬斯百詩篇為註,台灣也發生了九二一大地震,當年世界各地不少大地震,我們都認為末日已過,2000年國民黨下台,證明新時代天翻地覆大變動,大家歡慶重生!

 

 

當年新時代圈圈規模還不大,後來大家集中的焦點,是光子帶的探討,太陽系何時進入光子帶影響圈,地球又何時整個繞太陽軌道完全進入光子帶,以及預測超冥星何時發現?

 

 

為何要探討光子帶呢?因為新時代運動最主要的核心問題,就是新時代何時降臨?新時代不來,大家喊了將近四十年,到底是玩真的還是假的?

 

 

當時有些小圈圈資料已指出,光子帶有極大的能量,能讓人心想事成,所以太陽系進入光子帶影響圈,大家心想事成,就容易天下為公,世界大同,順水推舟,新時代就降臨了!

 

 

而超冥星的確認,當時被認為是光子帶來臨的指標象徵,這裡頭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新時代又名寶瓶時代,也就是新時代的說法奠基於占星術,主要來自占星術對天文上分點退行現象的一個解釋理論,若不肯定占星術,也談不到未來是寶瓶時代,因此占星術與新時代運動可說是雙胞胎,焦不離孟,孟不離焦!

 

 

所以新時代運動認為超冥星一定存在,何時發現是時代變化指標,也就是超冥一旦確認,時代就會發生大變化,也就是全球人類的集體大變化,所以超冥的確認非常重要!

 

 

但兩千年當時因超冥一時無法確認,就有一個輔助的說法,大家就引馬雅曆以2012冬至為一個曆算階段的結束和開始,佐證地球進入光子帶的時間。

 

 

所以當年大家引證馬雅曆是一個人類進入光子帶的時間參考,完全沒有世界末日的說法或是世界末日意思,否則古老的馬雅曆和幾乎滅絕的馬雅文明和占星術的寶瓶時代,能扯什麼關係呢?當時大家的重點是地球進入光子帶的時間。

 

 

兩千年的時候,新時代在台灣還是屬於小圈圈,素質比較高,大家會去想,光子帶到底是什麼東東?其實這個問題到現在一直沒解決,後來光子帶說被末日說取代,以及末日說淹沒,淹死新時代,和光子帶說仍然成謎,有很大的關係。

 

 

從1990年之後,所謂新時代高靈資料,一點一滴的滲向台灣,當然現在看起來,了解這些都是靈界某些系統有意的安排和推動,

 

 

兩千年初,有一些資料指出光子帶的存在開始正式流入台灣,這些說法也大略談到光子帶和寶瓶時代的關係,最核心的說法是,在天文現象上春分點退行25816年的周期裡,只有未來的寶瓶座的2160年和過去的獅子座的2160年有大文明出現,也就是每隔約12500年到13000年之間,會出現橫亙兩千年左右的大文明,

 

 

現在我們處在春分點退行至雙魚座的尾巴,所以是雙魚座交棒,邁向寶瓶座,目前對古文明的考證,尤其是亞特蘭提斯文明的考古研究,時間幾乎都是上推到西元前一萬零五百年左右。

 

 

證明了上一個獅子座文明就是指亞特蘭提斯,而下一個就是即在西元2160年,將要來到的寶瓶時代文明,所以又稱為新時代,新時代的意思不是每天,每月,每年都是新,而是指未來的寶瓶時代,將會天下為公,世界大同,我們要努力,我們要期待,我們也要珍惜!

 

 

為什麼在約兩萬六千年的周期裡,只有分點退行至獅子和寶瓶會產生大文明呢?其秘密就是光子帶,從古以來,光是智慧和神的代稱,光是白色的,而發光的來源太陽看起來卻是金黃的,所以光的時代又稱為黃金時代,光的文明又稱為黃金時代文明,

 

 

這些資料指出,光子帶的秘密在於能啟發每個人的大智慧,使得人人都是龍,群龍無首,誰也不要管誰,每個人都能自理,終於達成天下為公,世界大同的地球社會!

 

 

問題是光子帶是什麼東東?沒人知道,為什麼只要進入光子帶,每個人的智慧就被莫名啟發了,世界就變好了,這個機轉是什麼?也沒人搞得清楚。

 

 

最終不令人滿意的解答,好像是一切有高靈和外星人安排,跟傳統宗教說法一樣令人不滿,只是把神換成高靈或外星人。

 

 

總之,一些資料指出,只有寶瓶座和獅子座有新時代,大文明,相隔一萬兩千五百年到一萬三千年,秘密就是在神祕的光子帶,光子帶真正發威是西元2160年,人類真正實現新時代社會,寶瓶時代來臨,人人開悟,但受到光子帶的先期影響,人人開始覺醒,而地球生命會開始發生心想事成作用以及開啟智慧的作用。

 

 

光子帶來臨,有兩個指標,一是太陽系超冥星被證實,二是馬雅曆指出的新曆元2012年冬至,但光子帶是什麼?還是沒人知道!

 

 

兩千年初的時候,我們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高靈怎麼都是Channel外國人,怎麼都沒有Channel中國人呢?後來我們在台北也找到一個高靈,Channel一個女通靈人,這個高靈號稱老爹,可能很多搞新時代的人都知道這件事。

 

 

據我所知,小道消息傳播最快,大家三不五時,就會聚在老爹那裡問問題兼聊天,我好像就去過三,四次以上,有幾個新時代運動很活躍的份子,每次在老爹那裡我都有見到!當然這件事後來也是緣起緣滅,老爹高靈消失了,繼之而起的是整個社會都開始Channel,台灣各種通靈人一堆,集體見神見鬼。

 

 

總之,提到光子帶的資料雖多,但對於光子帶的物理現象基礎,並沒有科學的說明,對於光子帶如何開啟人類智慧的機轉,也沒有哲學,玄學,或宗教上的完整說明!

 

 

但是全世界開始流傳去講覺醒的時代或是講開悟的時代,或是講黃金時代,或是講光的時代,確實濫觴於講到光子帶的資料愈提愈多!所以未來標榜覺醒或開悟都會成為一種流行,不求甚解或粗製濫造,當然這也是一種人類的不幸!

 

 

光子帶的問題一直沒解決,僅靠一些高靈傳導的資料,最多提到昴宿星團和光子帶的關係,遙遠的昴宿星團大文明地球人並不能查證,而本太陽系和光子帶的關係與結構,則大多語焉不詳。

 

 

高靈資料在網路上流傳後,其中許多資訊也被有心人刪改以混淆視聽,老實說已沒人再能判別真偽,很多科學上已證明的說法,查證後都是傳言,這是新時代進展很大的致命傷。

 

 

即使地球進入光子帶影響圈,而新時代對光子帶提不出說明,也無法解釋,就很難歸類為地球朝向新時代之影響,能夠看清楚方向的畢竟少之又少,絕大部份人都是看別人與大家。

 

 

光子帶說所造成的困境還懸在那裡,但冥王星外的那顆星卻有了著落,未預料到引出的結果卻令人大失所望。

 

 

2005年發現了太陽系第十顆行星,使得占星術中新時代所預設的星象解釋系統有可能成真,也就是十顆行星加上太陽和月亮,正好與黃道12星座相搭配的解釋體系,這顆後來被命名為鬩神星的行星,也差不多是在被預言該出現的時間,被天文學家公佈,

 

 

失望之一的是,太陽系的行星並非增加一顆,而是一下減少兩顆,隨著鬩神星的發現,冥王星與鬩神星都被降級為矮行星。太陽系行星八顆,加上日月共十顆,無法搭配十二星座,屬於新時代系統的占星術解釋方向,遇到挫折。

 

 

失望之二是,這顆星被命名為鬩神,點出的是未來人類黯淡的方向,四分五裂與各自為戰,人類光明的主導力降低,事實上鬩神星一出,真的全世界走向國與國戰,人與人戰。

 

 

國際陰謀論大為流行,除了核子大戰未爆發,經濟戰,基因戰,細菌戰,資訊戰,貨幣戰,網路戰,情報戰,資源戰,外星人介入戰等等等,資訊開始亂飛,真假難辨,各方面都是外張內張,人類的挑戰愈來愈緊張!

 

 

隨著鬩神星的命名,全球局勢急轉直下,陰謀論資訊爆出的速度令人目不暇給,人類還不知自己已被無量資訊所攻擊,2012世界末日的說法,衝破新時代小圈圈,開始在全世界亂竄。也上了電影。

 

 

鬩神星的命名,證明了2005年之後,人類社會已開始受到光子帶的強烈影響,其實講人類未來邁向心想事成的時代,絕對錯不了,問題是心想事成是兩面刀,想好的也成,想壞的也會成。

 

 

所以心想事成也是很可怕,心想通常不是腦想,而是潛意識想,而大部份未經心靈鍛鍊的人,其腦想和潛意識想,常常相反,因此心想事成也常弄巧成拙,或是結果出乎意料。而且一個人最大的心願如果成了,多半也都是要走了,講心想事成也應該要有這種警覺!

 

 

又也許目前人類的心態,就是想要毀滅吧!所以2012世界末日,也是一種心想事成的結果,從光子帶滑轉至世界末日,一方面光子帶是謎,另一方面鬩神星的命名,也指出人類苦難道路的開始,雖然這條路向著寶瓶時代。

 

 

但問題最大的,是馬雅曆法指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時間,2012冬至!由於馬雅文明的神祕性與死無對證性,這兩個恰當條件,提供了末日炒作題材!

 

 

苦難常常是因為無知,假如真的有世界末日,恐怕也是因為無知而開始,無知而引動,能佐證人類要進入光子帶的說法,僅剩下馬雅曆在2012年冬至,是曆元的結束與開始,至少結束就有點像末日,但末日之說的起因絕對是因為無知。

 

 

2005年之後,不知哪來的一堆偽造通靈資料,不斷的散播2012冬至之後,地球要從三次元躍昇至四次元,五次元,或是七次元,然後次元的說法又和另一堆講第三密度提升至第四密度的通靈資料混合,所以有時候就變成了地球要從2012冬至躍昇至第四密度,第五密度等等的胡言亂語!

 

 

我一直認為誤字是愚蠢的開始,全世界一堆講第幾次元或第幾密度的人,不知道他們自己在講什麼,不知道那些名詞的確實定義與解釋,這就是愚蠢,一群人很正經的胡扯一個他們不了解的名詞,而聽的人也不求甚解,這是一個災難的開始,這也是一個向下的滑轉。

 

 

隨著陰謀論的資訊爆炸,這個資訊就從新時代圈圈衝出,不斷對人類轟炸與催眠,天天喊著2012躍昇至五次元,人類進入光與愛的次元,人類將要合一等等口號!

 

 

跟著又炒出地球躍昇至高次元或高密度,必然有陣痛期,會出現黑暗三日,磁極逆轉等等,底下再一滑轉,就變成全世界腦力激盪災難電影劇本競賽,2012冬至就變成世界末日了,也變成地球毀滅法創意成果展了。

 

 

然後全世界名嘴與趨勢專家,氣候專家,天文學家,地球科學家,古文明專家,包括NASA專家,非常辛苦與弔詭,他們一方面要介紹各種合乎科學理論的,未來地球毀滅法,另一方面要全力駁斥不合乎科學理論的,2012地球毀滅法,在各種專家面對末日預言全面出擊,全力闢謠之際,已經又一滑轉成KUSO,變成全球性的鬧劇一場了!

 

 

嚴格講,末日的探討如果只是防止大自然災難的發生,例如慧星撞擊,磁極逆轉,氣候劇變,火山爆發,大地震大海嘯等等,其意義並不大!因為其中沒有凸顯價值和真理,悔過與寬恕,也看不到末日與人心的關係。

 

 

回顧這段當代史,我們可以看到,整個2012末日說,是由早先的光子帶說,扭曲發展而來的,也可以說,後來的2012末日說取代了早先的新時代光子帶說,也可以說光子帶說與末日說的競爭。最後2012末日說贏了!也可以說,是否有個資訊來源,很有心地企圖用末日說來掩蓋光子帶說!目前末日說暫時取得優勢!

 

 

光子帶說的內容尚不固定,有待人類繼續探討或發展,目前不是已被肯定或已被否定,而光子帶說的核心概念是光子帶有大能量,可以幫助地球人心想事成,早日達到大同世界!而心想事成是雙面的,想好的也成,想不好的也成,對於失控的人,或是容易被催眠的人,或是心中痛苦煩惱很嚴重的人,要當心,進入心想事成的時空,顯化的結果,可能會更痛苦!光子帶說中有光明面,而對某些人也深深具有挑戰性!光子帶的說法裡頭,蘊含天下為公世界大同的理想,極富正面的生命肯定!

 

 

而2012末日說,基本上比較負面,第一是誤字帶來的愚蠢,第二是很多有關地球毀滅方式的探討,對人的成長意義不大,第三是流於玩笑戲謔之後,末日本身變成一個笑話,失去嚴肅的反省性。第四,很多人用看好戲的心態,等著下一個末日話題,繼續浪費有限地,寶貴地生命!

 

 

從星象趨勢說,這次全世界鼓譟世界末日,在星象上屬於海王星的力量展現,目前海王星在雙魚座,木星雙子座,2012/12/21日交冬至結氣前太陽人馬座,這個雙子人馬對衝加上雙魚的九十度,造成雙魚海王發威,電影情節搬上真實人生,全地球人催眠式地大演電影2012。

 

 

電影戲劇在星象上屬於雙魚座和海王星的象徵,另外馬雅古文明全毀,肇因於基督教之侵略政策,也可以說是基督教的犧牲者,宗教受難者也屬於雙魚座和海王星的象徵。

 

 

全世界討論末日,各吹各調一片亂糟糟,早就失去焦點,但也眾家宣稱,各有各的體悟,唯一一致的是全世界都鬧世界末日,開地球人類歷史之新局。其實這不是什麼世界末日,乃是海王星回雙魚自家發威之凶相亂象,其意為撲朔迷離,渾沌不明,代表人類的無明,著魔與無智。

 

 

三個跟宗教有關的水象星座,其力量愈來愈大,明年六月二十六日後木星進巨蟹座,再三合拉出雙魚之海王星,就是千里來龍,到此結穴之時了!也就是末日說有強烈宗教性,宗教與心靈生活,對未來人類的影響會更大更深!自古以來宗教就是控制人類意識的工具,也就是愈來愈多人會因為痛苦和無知,而願意被控制。

 

 

有關有個資訊來源,很有心地企圖用末日說來掩蓋光子帶說!這個說法直得注意。很多新時代Channel資料不約而同指出一點,地球上有多股外星勢力互相爭奪,各勢力都需要人類意識的協力,才能夠掌控對地球的控制權,因此各種勢力通過各種通靈管道,或信仰體系,盡力操縱人類的思想。或者可以說,盡力操縱人類不去思想。

 

 

他們灌輸各種信仰給人類的目的,並不是出自於愛,至少宇宙不是這麼簡單的「愛」,或者一切自動發生。不同勢力間的角逐可能會導致地球發生很多天災人禍問題,許多勢力打著光,打著愛的說法,夾帶了造成愚蠢的誤字,以及譁眾取寵的向下滑轉,其實際的目的,是為了讓人們變成與所期待的情況,完全相反的狀態。

 

 

所謂新時代靈修者很容易因為信仰的緣故,摒棄思考,只依賴感覺,被操縱引導,很多打著光與愛旗號的控制者,很懂得人類的意識,也很懂得怎樣利用人類的意識。人們很難分得清欺騙和真實,只能深自反省反省再反省!

 

 

當全球上演世界末日的瘋狂過後,善惡之爭仍將持續,當大多數人像鸚鵡學舌一樣,不斷複製著光與愛與合一,期待一切自動發生,沒有頭腦,沒有批判,一切放空,很多人無法想像,藏在這看似平靜美好而和諧的背後,是怎樣陰險的黑暗和嚴峻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ulu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