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觀照一個用傳導能量來催眠的印度宗教 

 

 

文/王中和

 

 

在某一個深刻觀照自己的狀態中,我發現我竟然是被印度道場某種精神力量催眠了,而且我還觀察到了那個自己被植入的過程,細節,機轉,這時候我才看清了真相。

 

 

當時我是怎麼發現我被那股能量催眠的呢?因為恰在過年前楊同學邀我去印度參加課程,當時有點小忙,楊同學跟我說印度那裏一個禮拜課程就會完成,勸我一定要去。

 

 

於是我就想怎麼調動行程,擠出一個禮拜的時間,結果發現強迫要擠出七天以及來回印度的旅程時間,真是會搞到生活大亂。這使我內心衝突,不舒服及疑惑,因為明明不可行,但我感覺偏要行。

 

 

因為多年來的觀照訓練,我已經習慣自動回溯人生每個經歷的剎那,去反省檢討,這時候我突然觀照到:楊同學跟我提出印度高階訓練課程的那個當下,一種熟悉的振動頻率迅速就傳過來了,隨著這個難以覺察的振波,裡頭有個精神力量在催促我。

 

 

因為這個振動波頻在我身上已經進出習慣了,我已經非常習慣到表面意識無法察覺,這是一個下意識的接受,但阿賴耶記錄系統還是作了記錄。

 

 

這個振動迅速地覆蓋我的意識,所以這時我的資訊自我系統被覆蓋住之後只回報一份資料給我的作主自我,沒得選擇,就只有應該要去印度參加課程這唯一選項,其他的生活調整,如要去跟人協調,更改既定行程,搞得自他混亂等等,都屬於微不足道的小事,應該忽略!

 

 

為什麼呢?因為只有回印度道場才是對的,印度道場才是我的家!這是最根本的價值與真理!更進一步深觀,我不是基隆人嗎?為什麼印度道場才是我的家?

 

 

我要回家,有一個聲音在吶喊,我要回到那個神聖快樂的家,那是神之所在,觀照之下,真相大白,確實有股力量要我回去,原來就是去印度被傳導的那股能量在強力推我。

 

 

我明白了,所謂傳導,就是能量的INPUT和OUTPUT,想要OUTPUT出去給別人,就得先讓這股能量INPUT進來給自己,INPUT與OUTPUT的流量在創造體內一種新型的線路。

 

 

這種新線路藉著傳導神與愛之名義,在體內愈跑愈熟練,愈跑愈定型,愈跑自己愈有親切感,甚麼?這是我自願讓它進來,自願讓它跑大的,而且還是自願放空以便讓出愈來愈多的頻寬,天啊!我在幹甚麼啊!

 

 

等等,為什麼這股能量跑大後,會侵犯我的自主權,幫我做決定呢?也不過就是一股能量嘛!繼續觀照下去:若我要進出能量的流量大,速度快,以創造神蹟與愛,若我要心想事成,就要透過不斷練習傳導。

 

 

不斷練習要讓出更多頻寬,就要放空自己,問題是進來的能量可不是空的,它是智慧型的,它不但攜帶訊息,它還實實在在要幫你作決定的,它可是不斷傳導著最新的指令,這股能量主導人的速度快到難以覺察,因為這股能量會覆蓋意識,使你看出去的世界與回報作主自我的各種資訊,都被改變了!因為每個人都得憑著他所得到的資訊下決定,既然幫助決定的資訊已經被傳導某種能量而滲透了,我們的決定不僅不客觀,甚至有可能被外來力量控制。

 

 

從了解了這股能量能夠覆蓋意識的機轉,再去深觀,發現這股能量是一種類似電流的能量,現在就搞清楚了,為什麼有人碰觸到這股自稱代表神與愛的能量會不舒服,因為電流就有正負兩極,而且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如果傳導的人和接收的人都是屬於負電或正電,一定互相排斥。

 

 

真正代表神的愛一定是超越正負兩極的,而這股印度能量卻是一種類似電流的波動,電流的兩極就是有相吸和相斥,所以有人接受了相斥的電流,會覺得身體不適,這完全可解釋的通!

 

 

只不過我在2005年當時不會這樣想。第一,因為被某個端點吸引過去的人很可能就是異電相吸,這不會產生不舒服,只會被洗腦,人會受限於自己的經驗,有一廂情願的預設立場。第二,沒碰過這種事的時候也沒有先例可供研究觀察!

 

 

對了,從電流就可偵測電流的正負兩極,而不論是正極還是負極,不就是以我們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活動圖片庫為正負兩極的基底嗎?所以這股能量電流跑大之後,它會透過這股攜帶訊息的電流,自動偵測被植入的身體或這個身體活動的心靈紀錄圖片庫,然後在這個被植入的資料庫上複製錨點,我看有點像病毒。

 

 

INPUT與OUTPUT的流量愈大,線路愈穩定,頻寬愈寬,自我就要放空開路,愈能夠讓這股能量去透析被植入者的資料庫,也就是透析或掃描資料庫內的所有資料,以建立其錨點和掛鉤,這還真有點像電腦病毒,只是這是屬於精神層次上的。

 

 

當錨點遍布所有資料儲存單位時,這股被傳導而流入的能量就會更大,這股能量所帶的訊息就能影響和主導我們的意識,於是這個人就被控制住了。

 

 

因為進來的那股能量有記憶性,會對被傳導者下指令要回印度道場的家,或其他對印度道場先入為主的正面觀點等等。只要生活上有利的事就會被主觀連結至印度道場,生活中對印度道場相反的資訊,自動縮小,忽略,不看!這時心竅已經被迷了!

 

 

從佛法唯識學的觀點視之,意根觸法塵,緣生意識,如果法塵--心靈圖像資料訊息來源已被病毒入侵,意識形態一定被影響,我們意根的決定權就容易被入侵。

 

 

如同有個精神上的記憶性病毒程式,隱藏自己的身分,透過人類的同意而植入,可以滲透到人類接收的資訊和記憶儲存資料庫,而且對該寄主有排斥性,會搶奪其決策權。所以我說這是高級的催眠!也是靈性上的異形入侵。

 

 

這也就是我一直在問的問題:傳遞那個能量到底有甚麼用?而且傳導的人數愈多,能量感愈強,我看只有一個目的,就是一種精神程式的植入,要你不斷回印度輸誠。

 

 

有點好笑的是,目前沒有人能回答我,傳遞那個能量到底有甚麼用?如果說是治病,我絕不能相信,因為從印度道場回來的人很多自己都在生病,長期腹瀉與感冒好幾週是最常見的現象,這股能量連感冒也治不好,遑論其他大病,到目前為止也沒真看過哪位有大病的真被這股能量治好過。

 

 

心想事成呢?那更荒謬了,2006年在印度道場花五百元美金,可以有機會個人達顯晉見許願的,願望有成嗎?至少我記得有很多女生願花五百美金的,其願望是找到幸福美滿婚姻伴侶,目前我也沒看過有誰達成許願!

 

 

沒人能回答傳遞那個能量到底有甚麼用?難到要說我自願被植入精神程式嗎?通常都是含糊的回答,這代表神的愛。

 

 

我不反對大家聚聚,互相取暖。單純的宗教祈福,其實也說不上不好,我也可以接受,但如果這種祈福活動是跟著集體能量的接收,這種印度能量 OUTPUT和INPUT並不單純,屬於高級的催眠控制,內含某種廣告,行銷,催眠,控制訊息,甚至讓人帶著有色眼鏡,看不清楚自己,也看不清楚別人,相信不是我們所樂見!

 

 

另外,只強調崇拜神那個一,其實是一種宗教精神的混淆,生命的實相本來是一,現在頭上安頭,於是變成我就是那個一,我要來跟妳合,說穿了有點像......,像是勢力大的靈魂在強姦小靈魂!

 

 

另外我覺得這個印度教派在下列三方面的表現應予說明:

 

 

第一,該教派進來不斷在推動覺醒者概念,不斷公佈全世界該教派認證的覺醒者名單,請問覺醒者須要認證嗎?認證標準何在?覺醒者在戒,定,慧,解脫及解脫知見上的成就及規範為何?

 

 

第二,不應以見神見鬼,有形有象的崇拜,企圖取代對開悟這種智慧追尋的方向,對於所謂覺醒與開悟的關係應有更詳細的說明。如果該印度教派所謂的覺醒不是開悟,那就不應有覺醒即是開悟的暗示。如果覺醒者即是開悟者,那麼對覺醒者是不是聖人應有所說明!

 

 

第三,宗教不應停在一種追求美好的氛圍能量裡,應該包括現世的生活的覺察,不應逃避對人倫與關係的反省,來追求天國與淨土! 該印度宗教不斷強調祈福,崇拜與神蹟,看不到對生命有何深刻的反省和覺察!

 

後記:

作者習慣把第七識--末那識,稱為作主小我或作主自我,第六識--意識,稱為資訊小我或資訊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ulu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