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和老師金剛經講解_第十八分與十九分

一體同觀分第十八

「須菩提!於意云何?如來有肉眼不(否)?」「如是,世尊!如來有肉眼。」「須菩提!於意云何?如來有天眼不(否)?」「如是,世尊!如來有天眼。」「須菩提!於意云何?如來有慧眼不(否)?」「如是,世尊!如來有慧眼。」「須菩提!於意云何?如來有法眼不(否)?」「如是,世尊!如來有法眼。」「須菩提!於意云何?如來有佛眼不(否)?」「如是,世尊!如來有佛眼。」「須菩提!於意云何?如恆河中所有沙,佛說是沙不(否)?」「如是,世尊!如來說是沙。」「須菩提!於意云何?如一恆河中所有沙,有如是沙等恆河,是諸恆河所有沙數佛世界,如是寧為多不(否)?」「甚多。世尊!」佛告須菩提:「爾所國土中,所有眾生,若干種心,如來悉知。何以故?如來說諸心,皆為非心,是名為心。所以者何?須菩提!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法界通化分第十九

「須菩提!於意云何?若有人滿三千大千世界七寶,以用布施,是人以是因緣,得福多不(否)?」「如是,世尊!此人以是因緣,得福甚多。」「須菩提!若福德有實,如來不說得福德多,以福德無故,如來說得福德多。」










下列連結音訊品質更佳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egulusab&b=2&f=1448430190&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ulu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