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本片記述了美國的商業醫療保險系統中的種種圈套,擁有醫療保險的美國公民在不知不覺中淪為醫療保險公司的人質,而5千萬無力支付醫療保險的人 只能悲慘地抱病終身。

劇情簡介

片中最先出場的是一個沒有醫療保險的工人,意外的在工作中手指被截斷,不得不在醫院停供的選擇:支付12000美元修復無名指或者近80000美元 修復中指間做出選擇。通過這一頗有荒誕意味的開片插曲,邁克·摩爾展開了他新片所要講述的重點--美國的醫療保險系統中的種種弊端。雖然美國在醫療保障上 的開銷位居全球之首,但全美仍然有5千萬人無力支付保險,而即便那些擁有醫療保險的美國公民,同樣面對各種各樣的規章麻煩與製度死循環,正常的治療不能得 到完全的保障。邁克·摩爾此番一個人擔起導演,製片,編劇,演員等角色,以一種孤家寡人的姿態在繼《華氏911》與《科倫拜恩的保齡》之後再次打造了這部 批判現實、深刻揭露普遍社會問題的平民代言片。而這次所引起的社會震動卻又遠遠超過了他此前的所有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ulu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