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這是一部跟踪採訪顏色革命操作過程的紀錄片,向觀眾詳細解析了各個國家顏色革命的台前幕後,尤其是將美國主使者謊言背後的險惡用心擺到了鏡頭 前。

塞爾維亞、烏克蘭、格魯吉亞、吉爾吉斯等顏色革命都是由“選舉舞弊”引發的。在選舉前美國就投入巨資,培訓“民運人士”如何進行顏色革命。他們印刷 革命指南,讓他們監督“選舉公正”,一旦“出現”選舉舞弊”,就選舉大規模行遊。在選舉前兩個月,“民運青年”就開始給警察獻花獻吻,以至行遊時警察不阻 止隊伍越界。這樣運行隊伍就可以一直走進總統府,實現和平政變。

上世紀50年代開始,中情局就開展類似的活動,由於是中情局組織策劃,這類運動被視為間諜顛覆一部分,所以難以湊效。本世紀來,美國改變策略,不用 中情局來策劃,改由美國政府公開執行。參與組織策劃的有美國軍官。美國巨商索羅斯出資成立民主基金,美國外交部和國會都參與。

民主的推行,要有一定的條件,要以維護一國的主權為前提。如果主權都沒有了,真正的民主、民權也就是一個空話。那些格魯吉亞等實現了顏色革命的,是 不是因為國家太小了?一群學生行遊一下佔領了政府機關、懷柔了警察就順利地實現了“民主”,這民主真是來得太簡單了,也只不過是美國的操縱下所謂的民主而 已。
    美國對於顏色革命的投入真是不惜血本,他們有一批專門的學者、遊說家、煽動家、學生運動培訓家來服務於顛覆他國政權的目的,非常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ulu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