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這是一部由六次獲得奧斯卡提名的美國著名導演艾朗.拉索(Aaron Russo)製作的紀錄片,該片在2006年嘎納電影節放映時引起了觀眾的強烈震撼,片中揭露了控制美國貨幣發行大權的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的真實面目—— 一家由幾大財團控制的私人中央銀行。

該片的震撼之處在於它揭露了一個完全與美國媒體宣傳完全不同的美國政府及其背後的金融勢力,遺憾的是,全美3000多家影院,只有區區5家小影院敢 於放映這部在網上反響強烈的影片;另外號稱“自由開放民主”的美國學術界和主流媒體,對於控制著貨幣發行權利的美聯儲的性質和來歷,歷來隻字不提,並成為 一個大家心照不宣的“禁區” 。但是,當這部大片被放到互聯網上之後,在美國還是產生了巨大影響,數十萬人下載了該片,參與評分的人幾乎一致給出了最高評價。

如果你們還對美國仇恨,如果你們認為是美國操縱著世界,那麼你們錯了,美國與他的總統,不過是少數金融財團的傀儡,在金融財團的眼裡,利益是沒有國 籍與民族之分的,為此他們操縱發生了美國南北戰爭(你們還真以為是為了解放黑奴嗎?)操縱了兩次世界大戰,世界在他們眼裡,就是圈養的羊群,每隔一段時間 例行一次“剪羊毛”而已。當他們已經獲得了世界決大多數國家的貨幣發行權後,中國這個當今世界上僅有的幾個由國家政府發行貨幣的經濟大國就成為他們最後一 塊還沒有染指的肥肉。

 

 

 

 

 

美国,从自由到法西斯1

 

 

 

美国,从自由到法西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ulu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