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這是一部質疑9·11事件是所謂恐怖襲擊的重量級紀錄片。影片使用了大量的新聞材料和歷史事件,直接針對美國政府,從新聞鏡頭、科學事實和目 擊證人那裡獲得了充分的證據。

 

《9·11恐怖大騙局》揭開了美國自導自演,製造藉口發動戰爭的騙局蓋子。事實上,自珍珠港事件起,金融寡頭的軍工集團數次把美國拖進戰爭泥淖。戰 爭給金融—軍工集團帶來的是空前的發財機會,至於人類的苦難它毫不關心。 2003年3月19日,美國總統小布什宣布對伊拉克開戰。戰爭於3月20日開始,至今已超過6年,美國仍然沒有從伊拉克撤軍。

 

伊拉克戰爭的直接理由是,美國認為薩達姆勾結基地組織,而且還製造了大批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迄今為止,這兩個理由都被美國人自己否認了。也就是說, 美國人5年前對伊拉克、薩達姆大開殺戒,沒有任何站得住腳的理由。把戰爭理由再說得遠一點,9·11事件造成幾千名美國人喪生,三棟大樓倒塌,是這場戰 爭,以及此前的阿富汗戰爭的真正藉口。

 

然而,這個引髮美國人支持所謂反恐戰爭的事件卻完全有可能是一個騙局。不止一部紀錄片對此進行了揭露,如果說《華氏9·11》只是發現了狐狸的腳 印,那麼《9·11恐怖大騙局》已經牢牢踩住了狐狸的尾巴。

 

這部紀錄片2004年完成時,取名為《911 In Plane Site》,後來,編導製作了第二版,取名為《Loose Change》,增加了約15分鐘的內容,中文翻譯名字為“911恐怖大騙局”。製作人是Louder Than Words,Korey Rowe,編導是Dylan Avery。這是第二版。


該紀錄片一開始引用了一段近半個世紀前美國軍方的秘密文件。 1962年,為了給武裝干涉古巴製造藉口,美國軍方曾經建議,在古巴美軍關塔那摩基地附近製造假的恐怖襲擊。美軍當年的計劃包括:炸沉美國軍艦,為假的殉 難者舉行葬禮;在佛羅里達、華盛頓上演恐怖襲擊;在古巴領海上空擊落一架客機,機上的乘客是聯邦特工,扮成正在度假的學生;這個“苦肉計”的計劃,被肯尼 迪總統否決了。編導的意圖是想告訴觀眾,911事件很可能就是美國政府製造的“苦肉計”。然而,在目無國界的金融—軍工集團的受益者眼中,美國普通民眾在 內的生命如同草芥。周瑜和黃蓋本質上是同心同德,而世貿大樓喪命的美國人根本不知道謀殺者的存在。 3000條人命只不過是策動對外戰爭的手段,根本稱不上是什麼苦肉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ulu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