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漸進布局牛轉乾坤 

 

推薦新年運勢/政經篇:2009 漸進布局牛轉乾坤

台灣政經局勢 恐更混亂

〔記者楊久瑩/台北報導〕二○○九年不論就西洋星座、易經卦象或紫微斗數分析,台灣政經整體運勢都較去年更混亂、辛苦,不過,今年卻也是命理老師口中「牛」轉乾坤的大好年,由於大環境景氣不佳,不僅家庭關係可望增溫,大家更懂得珍惜物資、願自我充實,二手、低價商品及復古藝文活動當道,終身學習、多技在身也成趨勢,由於政治人物道德操守成焦點,社會將更重視誠信。

低價復古當道 務實求職

命理老師林真邑在「二○○九最新招財寶典」中指出,電影、藝文、音樂將大行復古風,舊書攤、二輪電影院大受歡迎;便宜的民生物資大行其道,包括高檔的名牌貨也走折扣風,民眾將可望趁機撿便宜。求職者也變得更務實,低薪工作照樣有人要。

林真邑說,二○○九年將是有實力者大展長才的好機會,配合度高、扎根深的人大受職場歡迎,由於工作難尋,大家更懂得珍惜所有,職場同事團結力量大。

林真邑也提出警告,政府的兩岸政策宜守,否則將導致國內失業率飆高、大學面臨關閉等諸多後遺症。

星座專家王中和指出,大環境不佳反倒讓大家更有機會內省,轉向心靈成長及身體保健,不論是宗教信仰、身心靈的學習都將因此增多;更多人願意多花時間經營夫妻、親子及與父母的關係。

政治風暴糾纏 馬應警覺

王中和分析,台灣各行各業將出現狂熱異常現象,犯罪率提高,加上今年的日食落在巨蟹座的位置,正好衝擊到巨蟹座的總統馬英九,馬總統今年將可能陷入政治風暴,應該提高警覺。

世界易經協會理事長吳薇娟則預測,今年的房地產、股票、政治、經濟、金融、治安氣數均下滑,但兩岸互動、天災、地變與不明疾病傳染則氣數上升,地球暖化整體傷害增加,社會富貧擴大,倒閉潮與失業潮也持續增加。

鑽研易經已有十多年的考試委員蔡良文則依卦象簡析,牛年(一月二十六日,農曆正月初一起)主運走「觀卦」,表示應沉著應對,整體來說,今年不算順遂,前四個月修行佳的女性或柔順者,易得時、得運。五到八月應戒慎,特別是在上位者應多激勵民心,切忌躁動。九到十二月走漸卦,代表如一切按部就班將可趨於安穩、漸進布局。 

文章定位: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ulu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