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貓后廣播網站專訪
從五十年來最嚴重之大水看我們面臨時代之巨變
http://loyifen.pixnet.net/blog/post/25640654
01.大水與日食的關聯
02.天意的表達方式--上天不言 示之以象
03.未來時代之趨勢
04.人禍危害甚於天災
05.邪見危害甚於人禍
06.改變人心 回歸智慧


二 王中和老師對2009.07.22日全食的詳細看法與說明

 

如聽不到請點擊如下鍵接(這是救人的資訊,歡迎其他網站連播)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TFdaQ1dyLTIxNTUwOTUuZmx2



轉貼/主题: 全球磁變 災難不斷   作者:林中斌
曾任美國Manville公司資深地質師、國防部副部長,現為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教授
 
八八水災慘狀前所未見:
降雨 三公尺 (50年前八七水災只降雨 一公尺 ),斷橋20座(超過九二一地震)。
之後颱風還肆掠閩浙日本!
 
這提醒我們至少四件事:
◎天體運行是深層原因
◎地球磁變已成趨勢
◎政策必須準備
◎個人要靜心修持
地球繞太陽運行一圈需一年。太陽系繞銀河系宇宙運行,一圈約2億6000萬年。太陽系繞銀河系運行,一上一下,成波浪狀前進,每一波浪循環為2萬6000年。2012年為太陽系波浪狀運行周期的交接點,舊周期結束,而新周期開始。也就是說,2012年前後,太陽系橢圓盤狀的赤道和銀河系的赤道大致對齊。
地震火山爆發增加
這可能是地球磁場持續變弱,全球災變屢屢的深層原因。地球是個大磁鐵,它的磁北極有別於對準北極星的地理北極。180年來,地球磁北極加速由加拿大北部向西伯利亞移動。根據美國N ASA(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美國航太總署)去年底所說,像大肥皂泡在地球周圍保護地球的磁力圈不斷變弱,以至於破了個四倍地球大的洞。

由於地球磁場不穩,近年來全球地震、火山爆發頻率增加。地殼下岩漿也可能因地球磁場不穩而移動異常,於是引起洋流異常,再引起全球氣候極端化:冷的更冷、熱的更熱。愈趨嚴峻的颱風只是諸多災變之一。

各種傳染病也因此出現:SARS、豬瘟、雞瘟、肺鼠疫等等。動物界受到衝擊:鯨豚集體靠岸死亡、候鳥迷路、蜜蜂青蛙消失。

人體也有磁場。它受到地球磁場弱化的影響,而人心變得浮躁不安。地球磁力分布圖顯示磁力最強在歐、亞、北美洲的北方,最弱在南美和非洲。巧的是:在北方的人,通常抗拒改變,他們的政權更替比較慢;而在南方的人,喜歡改變,政權更替比較快。

全球磁場弱化之下,全球人心也相應不穩。近年來,國際社會亂象層出不窮,全球恐怖份子活動加劇。連最和平的佛教在斯里蘭卡、尼泊爾、柬埔寨、泰國甚至西藏都產生一些暴力份子!

單從台灣社會來看,最近比禽獸更兇殘的個人行為相繼出現。 09年4月20日 ,彰化狠父熱鍋煮嬰。兩天後,又有高雄縣狠父打死兩歲嬰。 6月19日 ,台北有女殺父。同月25日,板橋母51刀殺四月嬰。 7月22日 ,台南逆子踹死老父。

同時全球交通事故頻率猛增。09年2月,用高科技導航從不失事的英、法潛艇居然海底對撞。同年3月,美國的核動力潛艇和自己的運輸艦在荷莫茲海峽相撞。今年到7月為止,全球已有9次空難,包括6月法國航空公司A330型客機有史以來第一次失事兩百多人死亡。同月華府地鐵有史以來第一次對撞9死36傷。
 
從以上現象引伸的意義有三:
 
一、全球磁變如果和天體運行有關,頻仍災禍雖已開始,將要在2012之後若干年漸次減緩,而世界終究回歸正常。
二、大國軍隊未來將忙於救災。大國之間,經濟已相互依賴,大戰可能更為下降。
三、大國為求本身的生存將加強合作。
定期舉行救急演習
台灣政府如何因應?建議有四:
一、國安高層應對各種災變預謀籌劃。
二、政府應定期舉行救急演習,測試通訊網路。
三、國軍應納救災搶險入年度演習。
四、拓展救災外交。尤其是我已有之地震經驗,更值得善為發揮。
 
個人如何面對2012的挑戰?建議有:
 
一、冷靜的認識2012:不是像坊間所傳在那年 12月21日 爆發的一次全球的大災難,而是2012年前後數年累積的各種全球災禍。
二、耕耘內心、自求沉靜:在浮躁大環境下,讀好書、聽美樂、看日落等,把持自己,提升精神修養。


 
恆持善念,人生莫踏空步——
一念偏差,空轉人生;
一念正確,精進人生。
把握分秒,對準人生方向——
念念虔誠,步步踏實;
時時付出,日日精進。
法水入心,善行不斷,
諸善法輪常轉,大愛循環不息。


轉貼新聞/全球氣候變化恐釀危機 美示警

  • 2009-08-10
  • 中國時報
  • 【陳文和/綜合九日外電報導】

     《紐約時報》九日引據美國軍事與情報分析家指出,未來廿至卅年的全球氣候變化,可能導致東南亞、南亞、中東、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引發環境、社會等危機,需要美國提供緊急人道救助甚至出動部隊應援,因此大幅降低美軍運輸與後勤補給等戰備能力,對國家安全戰略構成嚴峻考驗。

     美國新近的兵棋推演與情報研析結論顯示,氣候因素引發的危機包括風災、洪水、乾旱、糧食短缺、水資源匱乏、人口大遷徙、傳染病大流行等,可能予國際恐怖組織可趁之機,導致各國政府垮台,或造成區域性局勢動盪,對地緣政治的衝擊不容小覷。

     危及亞非中東 恐怖組織趁虛而入

     過去有關全球暖化議題的辯論,泰半聚焦於研發替代化石燃料的能源、溫室氣體排放減量,以及相關國際條約的談判,而忽略對國家安全帶來的風險。

     分析家警告說,假如美國不領導全球降低對化石燃料的依賴,從而減抑溫室氣體排放,一系列全球性的環境、社會、政治甚至軍事危機將接踵而至,令美國措手不及。

     美軍出動應援 國家安全面臨考驗

     美國聯邦眾議院六月底通過《美國潔淨能源與安全法案》,採行總量管制與交易制度,首度規範各產業的溫室氣體排放上限。參議院將於九月審查這項法案,據料國家安全面向將成為朝野議員的焦點。

     民主黨參議員凱瑞是支持該法案的主將,他表明將從國家安全的角度切入,致力說服對法案存疑的議員。凱瑞已陸續與約卅名立場未決的參議員懇談,其中多數來自產煤和製造業掛帥的南部和東南部各州。

     歐巴馬政府已將氣候變化帶來的考驗,設定為核心政策焦點。五角大廈明年二月發布的《四年期國防總檢報告》,以及國務院新版《四年期外交暨發展總檢報告》,都將聚焦全球氣候變化議題,論述其對國家安全與地緣政治的挑戰。

     歐巴馬政府 將氣候設為核心政策

     鑒於海平面上升及颶風激增嚴重危及美國的軍事設施,五角大廈正就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加州聖地牙哥的重要海軍設施,以及印度洋英屬迪耶哥加西亞環礁的後勤運補中心,規畫妥適的安保措施。

     此外,全球暖化加速北極地區冰層消退,可能使穿越北極海、連接大西洋與太平洋的「西北航道」暢行無阻,為開採北極海床的豐富石油與礦藏開啟方便之門。美國、加拿大、俄羅斯、挪威、丹麥五個宣稱擁有北極海主權的國家,為爭奪該地區的利益頻頻出招較勁,也正是氣候變化牽動國家安全的顯著例證。

高雄 甲仙百人失聯 恐遭活埋 官方統計共7死32傷 失蹤46人 持續增加中

  • 2009-08-10
  • 中國時報
  • 【張立勳、林宏聰/高縣報導、潘杏惠/北縣報導】

     莫拉克颱風災情頻傳,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小林社區發生嚴重的土石流,有百餘民眾失去聯繫,可能遭「活埋」!村中只有四十三人幸運逃出,或抱或站在中華電信的基地台座上等待救援;消防局九日晚間獲報緊急出動直昇機前往救援,但因山區天候不佳折返,待今天天候變好再出動直昇機和人員前往搜救。

     一名簡姓女子昨天晚間六時左右,打電話到高雄縣消防局勤務中心報案,語氣慌張地表示她住在小林社區的親戚,打電話跟她說社區整個被土石流掩蓋,有四十三個人逃出來,但話還沒說完電話就斷訊了。消防人員回撥也沒訊號。

     那瑪夏鄉(原三民鄉)民族村第五鄰長劉政謙也指出,他的三姐和表姐都住在小林社區內,前天早上十時風雨很大,電話早已不通。昨天清晨六時許,傳出有土石流現象,他不放心,聯繫住在小林村較高處五里埔巷的朋友,請他查看,發現小林村後山整個已崩塌,小林村近兩百戶的村落,只見一戶殘敗佇立在土石中,其餘都不見了。劉政謙說,小林村位在西阿里關山的山腳下,屬於地質敏感地帶,近幾年只要下大雨就會有土石流發生,去年七、八月間,也有一戶被土石流淹沒,沒想到這一次這麼嚴重,將整個村落都吞噬掉。

     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截至十日凌晨為止,全台共有七人死亡、四十六人失蹤,三十二人受傷。不過,這只是官方的統計,包括各電子與平面媒體的報導,傷亡、失蹤人數均大過於官方統計;而迄至凌晨本報截稿,各縣市災情與死亡、失蹤人數正陸續傳出。

     根據災害應變中心統計,屏東縣、台南縣各有三人死亡,其中,屏東婦人謝楊純及一名六十歲男子,分別騎機車遭暴漲溪水沖走,六十三歲老翁李阿明淹水逃避不及;台南縣七十八歲男子陳金昌及老翁李元欽、周定肢同樣因淹水逃避不及。另一名則是高雄縣六十七歲婦人林王月珠,騎機車遭強風吹落跌入溝渠死亡。

     失蹤四十六人,高縣十八人、嘉義縣九人、台東縣七人、屏東縣六人、台南縣三位、南投縣兩人、彰化縣一人。

     高雄縣桃源鄉南區水資源局工寮遭溪水沖走,十四人失蹤;雙園大橋斷裂,陳萍文、陳清文、蔡雅雪三人駕車落水,五十歲女子張簡美華落入高屏溪待援。

     嘉義縣部份,五十歲男子賴樹木、詹姓男子及六位姓名不詳男子遭土石流沖走,另外還有六歲男童葉祐。台東縣李漢邦、李欽來遭土石流沖走,警員江文祥、許金次、民眾許萬順溪水暴漲失蹤,黃志峰、黃榮貴捕魚未歸失聯。

     屏縣船員陳昭伭、王德龍落海,藍順益、柯桂琴、汪輝益駕車遭土石流沖走,李建忠查潰堤失蹤。南縣部分,七股鄉三漁民失蹤;投縣賴光明、賴連惠開車摔落台十六線坍方處;彰縣六十七歲婦人林正月霞外出採收農作未歸。



以行動來譴責這種無環保意識者

朋友轉寄
不知真假
提供您參考
通常是生態系動力不健全者有此行為
此種人一定不會有高等文化活動
因為其美感有缺陷
王中和

以行動來譴責這種無環保意識者
  
各位如果你認同請轉寄給大家!! 
注意事項:
各位親愛的車友也許有上合歡山旅遊賞雪的經驗。
車友們上山前 除了替愛車檢查車況以外,更重要的是 上山以後,別去跟合歡山上的攤販購買東西。

小弟今年上合歡山當義工兩次,是去武嶺停車場邊坡撿垃圾。
整個武嶺停車場很多垃圾這個大家都知道,其實邊坡的垃圾才更誇張。
我舉例好了,我們垂降到邊坡以後,發現很多垃圾都是大垃圾袋包好的。
例如整袋的衛生筷子、寶麗龍碗盤,或是整捆的飲料紙箱。
還有山上會賣煮玉米...我們也發現了一整袋的玉米心。
千萬別以為把垃圾放進攤販準備的垃圾袋,攤販會帶下山,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接下來的例子更誇張,我們在邊坡發現了整組攤販的生財器具。
可能甲攤販先下山休息,乙攤販就把甲攤販整車的東西往山下倒。
不虎濫,桌子、椅子、鍋子、油桶,啥都有...千萬別跟攤販合作...好吧!   

不說飲食攤販好了..那麼山上賣水果農產品的攤販呢?
沒錯, 這些攤販也是一樣惡劣。
當水果農產品賣完以後,整箱的泡棉、水果紙箱,也是往山裡面整車倒。 
請別跟攤販買東西。
邊坡說完,接著介紹到邊坡山谷。
這時候的垃圾,形容是垃圾山也不過分。
攤販每年倒的垃圾以及台灣遊客製造的垃圾,讓我們清了好幾噸垃圾。
卻還不到山谷垃圾量的1/10 。
沒有錯!山谷垃圾是用噸來計算的。
我們在裡面發現了浴缸、衛浴設施,非常有可能是山腰的民宿業者為了整修,而把不要的廢棄物整車往山下倒。
為何太管處會需要我們義工上山撿垃圾?
是因為一般清潔公司的清潔工都不願意包下邊坡清除工程,太危險以及太累了。
我們都是以繩索垂降到山谷,再以滑輪吊掛垃圾上來的。
人力付出很多,卻因為地理原因,清除速度非常的慢。 
拜託各位不要再跟合歡山上的攤販買東西了!

一起用行動來譴責這種好無環保意識,簡直是在殘殺地球 

但白雪之下掩埋的竟是台灣人的自尊....大型垃圾...攤架..把這當成巷口的垃圾場!!

  

  

   
今年大雪過後滿目瘡痍.. 

  
整個邊坡都是垃圾...為什麼會這樣ㄋ??

  

  

   
整個武嶺都是垃圾...太誇張了!!

你還要跟攤販買東西吃嗎??難道台灣人就只能跟攤販買東西嗎?不能有格調一點,好好的吃ㄧ點東西嗎?


吃完亂丟...然後再讓其他好心的人上山幫你清垃圾?!

  

   

台灣的美背後往往在淌血....加上媒體誇張的報導..
每次聽聞媒體報導合歡山又下雪....
只有難過她又要遭受浩劫...
不只她一座.....所有的高山命運都相同..
如果你愛這塊土地...就請你上山和下山時不要留下任何東西...
就靜靜的欣賞這塊土地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ulu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