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豐富之路  人類自由之道--邀請您來淨化生命淨化宇宙


最近天災真是可怕,也代表地球會面臨更大之變化,我最近把我的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abraham/公告重寫,就是要以真理正法智慧指出時代問題,供大家參考

 

本部落公告

生命豐富之路,人類自由之道,是我們關切之目標,在天災人禍,渾沌無明之時代,如何保存人天眼目,承繼聖學種子,是我們用力的方向,人心改善,政治經濟社會文化方能改善向上,真理昭明,三界六道胎卵濕化方能各彰其德,當前之大問題是人禍危害甚於天災,邪見危害甚於人禍,走出迷信通靈,走出神神鬼鬼,走入智慧,走入大般若智慧,是我們與時代共勉之方向.這也是我們感謝眾生之一點誠意. 

 

除了天災地變引動願心,最近收到一些來信,也看出人心之趨向,例如一封讀者來函說

 

王老師您好:

聽了您一系列張貼在網路上的錄音檔課程,心裡十分震撼與感動,解開我許多埋藏多年的心結,也找到了心靈成長的方向,整個人內心得到了平安,像是回到家一樣。對您非常的感恩,我不知道如何向您表達感謝,所以只好寫這封信向您致謝。

 祝

平安順利

另外一封來函,1984年生的年輕人,思想發芽,頗有見解,從大陸寄來用簡體字書寫

 

王老师,您可能不认识我,但我认识您(只知道名字,别的不知),若干年前,看到您的书,真正理解了占星,对于其他人,水平垃圾,我是不认真看的,您也是唯一一位能让我心扉打开的人

 

我一直认为,人的性格是宗教信仰决定的,持久的思想决定了性格,占星术的价值根本是时间的运行规律,这部分完全是科学的。出生时间决定了先天性格,但是最终性格还是思想决定了性格,而不是星座决定性格。我一直不明白新时代运动认为有奇迹,(我认为世界从来没有奇迹,所有的事情都是遵从大自然的规律运行的。)另外不明白的是受害者只是不断的以别人的行为当作障碍自己成长之路的借口,难道犯罪的人不该受到惩罚吗?坏人不该批判吗?人不应该分清是与非吗?人不能持有负面情绪,难道仇恨不应该吗?人只能爱,不能恨吗?吸引力法则告诉我同类相吸,只向好处想,学会控制自己的思想,学会专心去想自己愿意去想的事情。如果与一无是处的人做邻居,你就永远不会取得进步;如果总想着自己的软弱或疾病,就永远得不到力量和健康。但是只想好就能好吗?思想可以治病吗?    

      

这是我的天宫图,斗胆希望能得到老师在万忙之间的一点指点,还望老师不要笑话。祝老师,47岁大寿愉快,万事顺心。(虽然好运即是坏运,坏运即是好运。)

另外一位上課之同學也來函說 

Dear王老師我體悟出周圍的事改變真的很大家裡種的花開得很美我感受到了磁場改善很大這一切要感恩於您的開導

這位同學又說

Dear老師感恩老師的答案我了解了~這兩個星期我感受得到自己又再次成長喔!在這以前我的心情很低落(但是跟學習星象前的低落有很大的差距)我沒有因此而亂發脾氣

直到有一天小兒生病他的嘴長了很多疱進食嘴會很痛生病他的情緒也受影響直到第六天嘴裡的疱仍未消我才察覺可能是我第八宮土星跟第五宮火星互容的狀況因為我的心病引動他的生病這使得我不得不快快修復自己的心情真的很神奇當我起了這個念時

他的情緒好轉的很快而且恢復的倍數也加快轉念後一切又都變得很美好回想去年的這時候我還在公司辦交接跟你上星象課至今還沒超過一年但回首這段時間的改變真的很豐收~

我的老公改變很大而且如你所言我的運越來越好所以家事越來越少以往對老公的怨都已被轉化為感激真的,我現在更自由了上個星期以前客戶的兒子來找我希望我能分享些理念給他的兒子這讓我再次受到肯定這陣子XX來上星象課很奇妙介紹他去收集的書他只買到一本其他的全都缺貨這帶給我寫講義給他的靈感哈哈~也因為這樣我不得不再仔細的閱讀一次製作講義時,,我把書上的資料用最簡單的方式再次分類和表格化再加上把上課吸收的精華以自己的理念結合在一起天呀!此舉對我的受益極大將來我想把這些講義編輯為書不過我一定會將拿給您過目一下呵呵~免得我誤導他人如果寫的很棒你也會很欣慰對吧!
還有一封來函如下:

王老師

 

謝謝你的回應其實我正是對打坐有很大的疑問八字三匹馬的人怎麼坐得住嘛.不知道是否自己在修行道上遇到困境,最近都是情緒低落,心中很空能量也低.

這堂金剛經上起來很奇妙,每每要擔心少人了,就有人來找我訴苦願意來上課.  而且每個人都很相應,尤其我的家人事業家庭都很好,真是很感恩您.

事務所從創業惟艱到現在人員日增忙得不可開交,我也不用再去為弟弟義工了.  這一切應是我所求圓滿才對,但是我卻像若有所失之感.

也許是太無聊了覺得修行之路真寂寞,才會在精舍道場活動不論法門什麼,總是做親近三寶之事也認識一些喜好學佛同道並非一定相信他們的教法.

我一直很喜歡助人得到的成就感,大概是沒目標就空心了,應是我執太重吧

人的命真是個性始然,我過去常常覺得自己是身在江湖,現在才明才明白自己是追著別人掛在眼前紅蘿蔔的兔子.

謝謝您的提點


還有另外一位同學來函寫道

老師好

 

我想跟您分享我最新的一個體會,那就是「預言」。

 

老師在上課說的話,好像成了對我未來的一種預言。

 

當時聽到老師談,生命的三角形

「把受害者轉成治療者,看到加害者是送禮物的人,以及能轉化偏差錯亂就是生命的大師」

 

當時聽到的時候,我可以體會受害者要走出自怨自艾、自視為無力反抗的弱者情節,而找到自己的力量成為治療者,這一點我當下就認同。

但是要看到加害者是送禮物的人,當時我無法體會這個,我覺得這個境界好高。我不恨害我的人就不錯了,還要視為是禮物,怎麼做得到?後來我讀了奇蹟課程,又讀了與神對話。講到寬恕、講到創造、講到正反兩面都有存在的意義。

 

現在我看到,原來「禮物」是真正在這個世界當中,真實存在的東西,可以化為具體的人、具體的事、具體的物在未來的某個時刻到來。我始終對世界存在這麼多苦難、欺騙不能釋懷,現在我總算看到什麼是「上天加福是逆著來的」,這個福很具體,一點都不虛幻。。

 

這些生活上的體悟,對照到很多老師上課的話,讓我感受到當時的上課是一種「預言」,預言了在不久的未來我會真正經歷這些事。在經過不管多少的迂迴曲折之後,我會真正了解這些話語背後的意義。

果真是都如老師所說的耶!

 

而且,我發現我也有這樣的能力,可以看到更遠的事的能力。

大概在一個月以前,之前跟我買保險的一個朋友告訴我,她的保單被公司拒賠。她罹患一種長期的慢性病,醫療費用是很大的支出。她知道被拒賠的時候非常難過、非常擔心,我跟她一見面講沒幾句話,她眼淚就蹦了出來。她說她做保險十幾年的叔叔跟她說,不要去爭取,公司說不賠就是不賠,去爭說不定損失更大(因為公司同意退她保費)。她來找我,我仔細幫她看了之後,跟她說:「這個如果公司不賠,打官司你一定贏,他一定要賠你」。她覺得我是她的救星,但� O� ]不是很相信我。後來我幫她寫聲明書、寫報告給公司,結果聲明書寄給公司沒多久,就收到公司的存證信函,正式通知她拒賠,而且保單無效。她又更驚慌了。但是當時我就知道公司非撤回這個決定不可,但是怎麼說她就是不相信我,還是一直擔心、懷疑、夜不成眠。後來我陪她找律師,律師說可以打官司,但是她不想。因為周圍很多人跟她說了很多種方式,去關說啊、找哪裡申訴什麼的,她一直很難相信公司會改變心意賠償她。後來事情就這樣延宕下來。

 

之後,前幾天我做一個夢,夢到她通知我,保單OK了。於是早上起來我馬上打電話問她,她說公司真的說要賠了,保單正在拿回去修改,準備改好了要跟我講,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知道。

我去回顧這個經驗,在所有的人都只能說模糊的言論的時候,我已經很確定的看到結果,而且深信不疑,而且能夠說出來,最後也真的成真。大家都覺得好不可思議,沒見過這種事,居然不動用法律程序就讓一家保險公司撤回存證信函,幫她爭取到了一年至少十幾萬的醫療費用,延續到75歲。我也很高興,這份遠見可以化為真實的價值。

 

總之,我是想跟老師分享,

老師你的預言是真的,你在上課說的很多話語都滲透在我的生活中。

我覺得這個智慧真是不得了,真的是太深太廣了。

您辛苦的做土星還是有回報的,你什麼都不做我就聽不到這些話了,不知道要癡呆多久。

 

  一切好

從這些讀者與同學之來函信件,可看出大家對心靈成長之渴求,以及追求生命提升之熱望。相信還有更多追求覺醒與開悟之人,需要我們的服務,地球正在大變化之中,但不是毀滅,也不是末世,新的寶瓶時代即將來臨,還需要千千萬萬之人,認識生命的意義與了解時代之方向,才能跟數十億更多的生命共鳴與共振,在避免犧牲最多生命的考慮下,協助地球轉化到未來的這個偉大文明。

目前我們面臨的是這個文明史上最大且最長的轉變期,生命之苦難如史詩般壯烈,在我們前面倒下來的人,令我們悲願湧現抑或麻木不仁,這也預告著我們的結局。有另一條更好的生命之路倚賴我們對生命了解之智慧。舉世邪見之徒皆仰望靈界,而不知靈界以人心為憑依,人心混亂,靈界不安,當前之大問題就是人禍危害甚於天災,邪見危害甚於人禍,而最大之邪見乃是迷信通靈,神神鬼鬼,以為那個世界具有真實之力量。而遺忘了我們本具之智慧。

目前地球的轉化,可以鬧得轟轟烈烈,有如文化大革命,但轉變的殘破不堪,即使熱鬧也是徒然,我們期待另外一種轉化,這是個寧靜的革命,心在轉變,看不到也摸不到,智慧在成長,似乎沒有甚麼事,我們期待一個最不像運動之運動,只是因為你同意精神加盟,天意在時間的那頭殷殷切盼,等待人類歌頌自己之智慧;肯定自己之抉擇;證明自己之清白。神意就在新時代之那頭,如慈母般想望,人類絕對可以通過這次艱難的考驗,當下一個穩定空間之建立,未來一個偉大文明之降誕,只要你願意虛心了解並學習宇宙之實相,這個大般若智慧為的是幫助世人順利通過新時代寶瓶大文明之孕育期,這也是本網成立之目的,只要你願意常連上來了解與聞熏,我們的穩定空間即會加大,轉化加速且平安常在,這是我們共同的創造,少不了您的一份力量。

個人從二十歲之後,心中惟關心如何學習了解生命,幫助人類之智慧,二十餘年念茲在茲,為什麼要把大量的課程影音紀錄放在網上,完全是基於方便學習以及人類共好的發心,今日世局之多故與混亂,其根源乃是邪見充斥,眾口鑠金,使得很多人迷失生命方向,不知何去何從,不知生命該如何對待,也不知生命圓滿之內容,更不知生命該把握機會有所作為,我想我自己做得最對的一件事,就是將這些課程內容完全公益分享,善用電腦網路科技平台之力量,幫助社會大眾學習成長,了解宇宙人生,就是不斷地將課程紀錄分享大眾,送給亟需心靈成長的朋友,大混亂之世局訓練大大發心之目標,這是天意對我之啟發,也是我個人面對時代應負起之責任.目前整個社會向下沉淪之速度太快,有智慧者皆知正面之努力若是向上提升速度不夠,恐怕努力仍是徒然,面對今日之局勢,唯有努力再努力,要去做的是教育紮根,要結合的是精神團隊,人禍危害甚於天災,邪見為害甚於人禍,威脅人類的不是不可知的靈界或能量,絕對是人類自身之愚蠢。僅綴數語,邀集同志,力挽狂瀾,唯有因追求智慧真理而凝聚之穩定空間。這要靠大家都確實了解此道理,歡迎您常來參觀與分享,王中和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ulus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